| 姓名: | aa | 日期 | 2004-12-24 10:48:48 |
| 主题: | |||
| 内容: | 我身高1.57,体重104斤,胸围为75B,请问我应该购买哪些产品来完成我的丰胸过程呢? | ||
| 回复: | 尊敬的顾客,您好! 根据您所提供的身体数据分析,您的乳房基础一般,我们建议您先使用的产品有丰胸胶囊(2瓶)+丰胸精华露(1瓶)+丰胸霜(2瓶)在丰胸周期的第一个月服用胶囊并配合外用增大精品丰胸霜,在第二个月服用胶囊并配合外用产品丰胸霜与丰胸精华露。通常吸收较好的女性会在1-2个月的时间里获得不同程度的增长,如果增长的幅度并未达到您理想的丰胸效果,请您继续使用1-2个月的时间,建议您在第三个月服用丰胸胶囊并配合外用产品丰胸精华露与丰胸霜;第四个月服用胶囊并配合外用产品丰胸膜与丰胸喷剂。2-4个月的丰胸周期结束后,圣荷[St.herb]野葛根丰胸产品一定会给您一份惊喜。谢谢! |
||
| 姓名: | jjj | 日期 | 2004-12-23 18:50:26 |
| 主题: | |||
| 内容: | 请问可以同时用外用的卵巢保养精油,用于腹部上的 | ||
| 回复: | 尊敬的顾客,您好! 使用卵巢保养精油不影响使用我们的产品。谢谢! |
||
| 姓名: | 小叶 | 日期 | 2004-12-23 15:43:21 |
| 主题: | |||
| 内容: | 我在使用该产品,丰胸膜每晚睡前和和第二天早上都用可以吗?因为我的一瓶膜用了一个月还有三分之一。把握不住每次用多少,太多的话不能完全吸收,还会粘些在衣服上,怎样用比较恰当? | ||
| 回复: | 尊敬的顾客,您好! 圣荷野葛根丰胸产品除了口服胶囊是早晚各服一次,其它的均无特别规定是什么时间来用,我们只是建议什么时候来用效果最好,而且最经济,如果您时间允许,丰胸膜可以每天早晚都用,但是看您的情况,是每次的用量太少,丰胸膜一瓶为一个月的用量,每次使用2-3克左右,所以您需要适当的增加每次的用量。丰胸膜不可能完全吸收,就像我们平时用的面膜一样,它都是通过敷在上面,长时间的滋润及吸收,然后再洗掉,所以建议您穿一个专用内衣,这样会好些。谢谢! |
||
| 姓名: | mm | 日期 | 2004-12-23 08:14:56 |
| 主题: | |||
| 内容: | 我月经每月不准的,迟的话要1个半月或2个月来一次,那我服用胶囊该如何控制1个月服用呢?是不是,不是月经的第1天也可以使用! 我说的那个精华露是纳米的那个,它只规定早上使用,那我改成晚上使用可以吗? |
||
| 回复: | 尊敬的顾客,您好! 我们建议服用第一瓶胶囊的最佳时间为月经第一天,以后的服用规律是服15天停15天,所以以后就您不必再等月经来再服用了。 纳米精华露在早上使用效果最佳,其它时间也可以使用,对效果影响不是太大,但还是建议您早上使用,早上容易更好的吸收。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