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姓名: | 开心服 | 日期 | 2005-01-25 11:02:54 |
| 主题: | |||
| 内容: | 用牛奶来吞服胶蘘是不是更有效呀?另外你们说骨瘦型的人在服用期间应多吃高蛋白,高脂肪食品,具体吃哪些效果更好一点,可以具体说一下吗?谢谢 | ||
| 回复: | 尊敬的顾客,您好! 服用胶囊时和牛奶及期高钙食品是有助于更好吸收,当然多吃些高蛋白的食物比如鸡肉、蛋、大豆等等也有利身体的新陈代谢,以有助于胸部的再次发育。谢谢! |
||
| 姓名: | fff | 日期 | 2005-01-25 10:52:39 |
| 主题: | |||
| 内容: | 我以前咨询过。你们的建议是6个胶囊3个霜2个精华露2个喷3个膜。我订了钻石计划。货刚到我就来例假了。用了3天了。第二天就觉得左胸上部有点感觉,第三天觉得有点疼(当年喂奶时左边喂的少,因此也比右边小)整个胸有点软的感觉,好像起作用了。我想问的是我的左胸是否是胸腺在发育还是小叶增生?这种现象正常吗?我想对我用后感觉一直报道下去,让众姐妹们共勉,就刊在此处吗? | ||
| 回复: | 尊敬的顾客,您好! 您的身体对于我们的产品已经开始发生效果了,这是非常正常的效果反应,请您坚持使用,相信您一定能获得满意的效果,我们也会持续关注您的丰胸计划。也欢迎您不断将您的最新情况与我们顾客交流,谢谢! |
||
| 姓名: | 平平 | 日期 | 2005-01-25 10:29:03 |
| 主题: | |||
| 内容: | 我每天都看你们的回复,但有的时候你们的回复不一致,比如:霜和露可以一起用,要求是先用霜按摸10分钟然后用露,但有的回复是霜和露的间隔时间是半小时,到底正确有效的方法是哪种.还有就是有的客户由于身体原因不能服用胶蘘,你们回复说用你们的外用产品一样可以达到坚挺和永不反弹的效果,那我要问既然这样大家不是都可以省下胶蘘的钱了?到底怎么回事?真是越看越糊涂?请答复,谢谢. | ||
| 回复: | 尊敬的顾客,您好! 这个问题我们工作人员之前已经详细回复过,它们并不矛盾。前提取决于每个人皮肤的吸收情况。而于外用产品一定实现坚挺和不反弹的效果,但它只作用于乳房的外部,所以乳房的增大还是有限,而且丰胸周期时间还需要相对长些,内服胶囊由内而外,通过乳房细胞的重新发育来获得新的成长,对于一些希望乳房增得更大些的顾客,内外兼而有之是最明智、最快速的方式。 |
||
| 姓名: | angie | 日期 | 2005-01-25 10:19:18 |
| 主题: | |||
| 内容: | 我今年26,身高1米6,体重47公斤,胸围78cmA,胸较平,左边的比右边的大一点点。我适合用什么产品呢?要使用多长时间才会有效果呢?另外,我想问吃胶囊或者使用其它产品会搞乱经期的吗?我本人的经期一直很正常的。 | ||
| 回复: | 尊敬的顾客,您好! 您的身体情况也可使用我们的产品,对于两边大小不等的问题,只要您在使用外用产品时,用量做一调整,就可以慢慢改变胸部的不平均状态。您适合选择我们的黄金计划产品。一般完成的丰胸周期为4-6个月的时间。关于丰胸胶囊的服用,对于少数女性会出现两个月内月经推迟和提前的状况,但最后会更加的规律。这是一个重造内分泌的过程。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