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姓名: | 玉 | 日期 | 2005-01-27 23:22:27 |
| 主题: | |||
| 内容: | 你好,按照以前给的计划我已经快到用喷剂和膜的时候.请问:1)用喷剂和丰胸膜时要避开乳头吗?2)用喷剂和膜之前要用霜或者精华露吗?请给一些详细指导.谢谢! 还有这个月我的月经迟了好多天,正常吗? |
||
| 回复: | 尊敬的顾客,您好! 请按照我们为您制订的计划使用产品,使用外用产品时要避开乳头。使用喷剂或膜时可以不使用丰胸霜或露。但您可以错开时间使用。您现在月经推迟的情况是正常的,在两个月后您的内分泌重新再造形成新的周期,将更加规律和协调。谢谢! |
||
| 姓名: | 日期 | 2005-01-27 21:48:01 | |
| 主题: | |||
| 内容: | 我买了你们的黄金组合,用了一个半月了,可是没什么明显效果,不过皮肤好了不少,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啊,那我是不是还应该继续使用呢?我是遗传的胸部小。 | ||
| 回复: | 尊敬的顾客,您好! 没有明显效果,并非没有效果,由于人体的差异,不同的人产生的效果长短不一,只要对您感受到了效果的变化,那么,您通过坚持使用我们的产品,一定会收到非常好的效果。谢谢! |
||
| 姓名: | yer | 日期 | 2005-01-27 19:54:21 |
| 主题: | |||
| 内容: | 身高167MM/体重100斤/平胸/已生育六年/34岁 | ||
| 回复: | 尊敬的顾客,您好! 您的身体数据不全面,无法准确帮您制定计划。请您参考使用我们的黄金计划产品来使用。谢谢! |
||
| 姓名: | ssyr | 日期 | 2005-01-27 17:15:57 |
| 主题: | |||
| 内容: | 我买了几瓶丰胸胶囊,但在这之前我一直吃着避孕药,请问两种能不能同时吃,如果分开时间吃行不行?难道一定要停服避孕药吗? | ||
| 回复: | 尊敬的顾客,您好! 请您按照我们的要求来使用产品。不可两类同时混用。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