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姓名: | AAAAA | 日期 | 2005-01-28 13:46:34 |
| 主题: | |||
| 内容: | 你好! 1.我服用胶囊后脸上的豆痘都没有了,皮肤也细了,丰胸效果也可以,但是停止服用后不会再长痘痘吧?我今年21岁。 2.胶囊服用时间必须间隔15天吗?如果连续服用会不会增快效果?会有什莫副作用? 3.我以前向你们咨询过,说我服用8个月时间较好,为了巩固效果我想一直使用,请问最多不能超过多长时间呢? 非常感谢解答!! |
||
| 回复: | 尊敬的顾客,您好! 关于美容的问题,由于是通过重造您的内分泌的原因,所以您需要通过较长的周期来服用我们胶囊以获得良好的效果,而不会反弹。 至于胶囊的用量,请按照说明书使,一个月服用一瓶的量是科学的用量,请不可增加用量。 有关使用产品的周期并无明确的限定,因为是纯天然植物,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决定使用周期。谢谢! |
||
| 姓名: | 林 | 日期 | 2005-01-28 11:37:49 |
| 主题: | |||
| 内容: | 如果胃不好(是属于那种吃什么都不容易胖的),是不是对产品的吸收会有一定的影响? | ||
| 回复: | 尊敬的顾客,您好! 您的消化系统问题,与我们产品的吸收没必然联系。请不用担心。谢谢! |
||
| 姓名: | chen | 日期 | 2005-01-28 11:34:10 |
| 主题: | |||
| 内容: | 我用了2天 早上用精华 中午用纳米 晚上用霜 都有进行一定的按摩直到吸收 胶囊是1次1粒 想先适应一个礼拜!现在乳房外侧偏上部位有轻微的酸胀感,是否正常? | ||
| 回复: | 尊敬的顾客,您好! 看起来您使用我们的产品见效非常快,请坚持使用,这是正常的现象。谢谢! |
||
| 姓名: | sky | 日期 | 2005-01-28 11:33:16 |
| 主题: | |||
| 内容: | 我23岁,1.50米,不到80斤,胸围很小连70都不到请问使用哪种产品会有快速的效果? | ||
| 回复: | 尊敬的顾客,您好! 我们的产品中最快速见效的是纳米丰胸精华露。但很显然,经济条件的原因,我们建议您选择我们的黄金计划产品,一样能快速见效。谢谢! |
||